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狙击步枪操作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SuciAlways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瞄准镜调整问题……
嘛……100M距离 着弹点与瞄准镜准心差了差不多50米……
无法调节瞄准镜距离……(无法放大缩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oyyz | 二级

似乎ACE好像有高低和风偏,加上距离和弹药的弹道表现就能计算出修正了。
不过不能体现短管枪的某些优点是FPS的通病......

那是多慢的子弹啊......100m能掉50m......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