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怎么设置特效??

2013-07-14提问者:  lfaviat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玩起武装突袭2来有点不流畅,怎么设置特效??我不懂。
武装突袭2这个可以称得上是军事软件的游戏我非常喜欢,我也会努力学习。请大家帮助我(详细一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baicl | 二级

在主菜单点击options(设置),然后点击video options(视频设置),之后会有画面调节选项。点击advanced(高级)。来详细介绍一下:
visibility是能见度,也就是远景,这个不用解释了吧,调低一些显卡的负担会明显减轻,但游戏视野的能见度也会明显降低······调高你则会发现时间在这一刻定格了,屏幕直接卡住不动了!建议默认。
Brightness是亮度,调节的越大越亮,反之越暗。建议默认。
Gamma是黑百度,不用管。
Quality preference是画面质量,这个调节选项很重要,关系到流畅不流畅。有三个选项,low(低效果)normal(正常)high(高效)。如果显卡不好或者是玩着很卡,建议选择low,但这样会牺牲画面来获得游戏的流畅度······配置还可以或者很好,选上normal或high吧~(PS:俺是画面控,所以选择了high)
Interface resolution是界面分辨率,无需解释,卡就调低点,反正我用的是1440*900的。
3D resolution 3D分辨率,这个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调高!!!!除非你想进入极乐世界或者是让你的电脑升天······调高后你进入游戏会发现你根本开不高因为有有无数的弹出窗口提示你内存不足,这根本就不是时间的问题了是空间的问题······切记切记千万不要开高,系统默认或者调低就好!
texture detail是纹理细节,也是关系到画质···与游戏的流畅度。卡就调低。
video memory视频内存,这个不知道是干嘛的····建议默认或调低。
anisotropic filtering各项异性过滤,这个还是调低吧(low)。
antialiasing抗锯齿,这是个很···很蛋疼的选项,调低了画面锯齿感明显,调高了配置不行的机子又卡死······为了游戏流畅度还是选择低吧。
terrain detail地形选项,normal吧,你不希望你的地面很····吧?
objects detail物体细节,又一项很考验你的显卡的选项。追求游戏的流畅度不太在意画面的话直接low吧。
shadow detail阴影细节,同上。
post process effects后期处理效果,直接low吧。
interface size接口尺寸,无视掉吧,默认
aspect ratio长宽比,涉及到显示器方面······如果不是很明白就默认吧~
OIK,设置完后点击OK保存设置即可,进入游戏会发现游戏流畅了不少, 如果还是不流畅,那就是显卡(硬件)问题了,硬件的瓶颈是基本无法通过优化来解决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更换硬件。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