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怎么截图?

2013-07-14提问者:  xie618629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请问武装突袭2怎么截图?还有它的秘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zyhellboy | 二级

武装突袭没有自带的截图功能

你可以安装FRAPS进行视频及图像的连续截图

也可以不安其他软件,直接按键盘右上方的"PrtScr"键截图

然后Ait+Tab切换到桌面,运行mspaint,粘贴(Ctrl+V)保存既可

这样只能一次截一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