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第一关怎么下直升机

2013-07-12提问者:  rikenlika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就是我开飞机一直走降落到地上 可是我怎么才能下飞机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qkhhbin | 二级

直接用鼠标滑轮然后滑到对应选项即可
这些交互动作都是用滑轮实现的,包括上车下车,开箱子,开门,车辆飞机的细节操控等等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