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怎么移动

2013-07-15提问者:  19810819U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在战斗时,怎么按移动,船不动呢?不是选中船后按鼠标右键就会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mchenrm | 二级

屏幕上方有个箭头,箭头表示的是风向,船逆风的话基本上开不动的.如果你是用的单船控制,W是升帆,S是降帆,A是左D是右. Q是右舷齐射,E是左舷齐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