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东印度公司

游戏东印度公司进不去游戏

2013-07-11提问者:  killuababy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个东印度公司免安装绿色简体中文完整版。解压之后是游戏目录,按照开始游戏的教程安装3个文件vcredist_x86.exe,dxwebsetup.exe,vcredist_2008_x86.exe,
dxwebsetup.exe这个文件安装后提示以已经安装过,不需要再次安装,其他的两个我安装后点击开始游戏里面两个选项 绿化安装 启动游戏 先点击绿化安装后我在进入游戏然后鼠标消失了2 3秒左右后什么也没有发生!我想问问为什么这样! 我的电脑配置:能玩吗?
CPU:2.4GHz
内存:768MB
显卡:RADEON X800 PRO/GTO
很喜欢这个游戏可是进不去让我很头痛。有大虾的给我指点下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lintontom | 二级

仔细想想解压出没出现问题 {这个是关键}

没有的话再安装下vcredist_x86.exe,vcredist_2008_x86.exe。。。

而dxwebsetup.exe, 这个是需要下载安装的 你看看有没有安装好啊

另外在游戏目录下 开始游戏图标旁边还有一个绿化图标 点下看看

最后点开 开始图标 绿化安装 开始游戏 看看行不行

配置的话我看不明白 真是配置的问题那就没办法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