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游戏攻略

2013-07-14提问者:  hanzhiji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huwenzhuo | 二级

贸易和战争,战争一定要进游戏时在教程那学会。
贸易就是占领港口,然后升级贸易所,一定要升级到最高4级,因为你交易多了会导致产品出售价格下降,会出现卖价竟然低于买入价。所以中后期一定要4级贸易所,才能支持利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