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游戏双击游戏图标提示配置不正确

2013-07-15提问者:  4225405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东印度公司双击游戏图标后就提示错误,说“配置不正确,重新安装就可
以解决”,这是什么意思,如何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ctv147 | 二级

首先检查下游戏运行库的文件有安装。如果都已经安装好了,那就是游戏本身的问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