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游戏 瓷器

2013-07-12提问者:  bxl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任务要求我进口瓷器 但是有瓷器卖的港口都被其他国家占领了 我应该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XABX | 二级

任务是:50t的陶瓷或茶叶或···忘了。
1。找其他城市
2。直接打下来。在接到该任务的时候,系统马上又会给你一个任务:攻打一个城市(系统还会给你一个舰队)
3。不是还可以购入其他货物来完成任务吗?别死盯着陶瓷(东南亚的蝼蚁国也配做陶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