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东印度公司

谁能介绍一下东印度公司是款什么游戏?

2013-07-13提问者:  7895662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lw | 二级

Encore Games的《东印度公司》是以18世纪臭名昭著的英国东印度公司为背景,通过这个富可敌国的公司将18世纪航海冒险家的经历呈现在玩家面前。在18世纪中叶,东印度公司统治着东印度的贸易、政治和军事。东印度公司完全可以说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它有印刷钞票的权力,有自己的军队,统治着黄金、钻石、香料、茶叶等高利润行业。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英国东印度公司的年轻船长Robert Clive,为了找到谋杀他父亲和兄弟的海盗而展开复仇之旅。游戏世界从伦敦到亚齐,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身份,从商人到海盗或者士兵均可。所有觉得总共有100多个任务等待挑战。原本是海盗猎人,后来却沦为海盗并最终走上绞刑架的著名船长William Kidd也会在本作中出现。 本作的重点在于玩家的船只以及海战。可以选择的船只有10种类型,从小型敏捷的单桅帆船到笨重的商贸船都可以选择。为了提高船只的战斗力,就需要雇佣特殊的人员。特殊人员包括海军狙击手、外科医生、大炮指挥官、航海家等。不同的天气状况使得海战变化多端,充满乐趣。除了大炮对轰外,还可以靠近敌船,让海员跳到敌船上进行战斗,你可以将敌船上的货物占为己有。贸易和探索异域也是本作的重要部分。本作共有40座城市可以探索,玩家可以访问城镇和村庄进行贸易。除了财富外,还可以追逐军事和政治权力。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