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游戏中看不到船的样子

2013-07-10提问者:  wolaiye30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玩“东印度公司”这个游戏,无论是战略画面还是战术画面都看不到船,战术画面里,自己的船只有一个绿圈,上面写着船名,敌方的船就一个红的船名,都看不见船体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zhuweixian | 二级

你的dx装了吗?还有显卡相关的驱动什么的没有丢失吧?如果不是机器的问题就可能是安装的过程中少了什么文件了吧,要是确定下载的东西没毒,就把监控和杀软关了重装一下。我也在玩这个游戏,用葡萄牙占领了全部港口,并把其他所有的公司打败了,顺便告诉你个阴招,如果你跟别的公司开战占了优势,别的公司跟你和平谈判,要是你觉得有把握,就先接受,要了他们的钱和东西,然后再宣战,反复几次,那个公司的钱基本上就没了。当然,也可以主动谈,一般都是拿和谈换他们的东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