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 读取了无法继续游戏

2013-07-13提问者:  tornado0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刚开始玩这个游戏 玩了2个小时保存住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再读取游戏
可以读取 但是进去以后画面是静止的 港口可以进 但是年代是定格的 始终是一个年代 求高手
按了空格还是不暂停的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avin4715 | 二级

保存后读取,自动默认暂停的。你按空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