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游戏 为什么不能雇佣水手

2013-07-15提问者:  slanqa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ningci | 二级

首先你得进入属于自己国家的港口,其次该港口建有卫戍部队(忘了是一级还是二级以上了),最后在舰队明细一栏里就能雇佣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