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配置

2013-07-13提问者:  niudoudou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内存1G 显卡64M CPU2.80 玩东印度公司流畅么 急需
我用最低配置,还不是不行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STEELE71i | 二级

显卡不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处理器 1.6 GHz Intel Pentium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AMD Athlon processor
内存 1GB RAM
硬盘空间 6 GB
显卡 128 MB DirectX 9.0c 兼容显卡 支持 pixelshader 2.0
声卡 DirectX 9.0c 兼容声卡
DirectX®: 9.0c
3键鼠标, 键盘和音箱
1MBps以上的网络速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