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攻略

2013-07-13提问者:  fanxg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在倒数第二关,有一个像羊魔王的怪物在后面一段时间会出来,特别厉害,而且血也超多,我最多打它一半的血我的英雄就死完了,这关该怎么过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orza214 | 二级

这关钱是关键,这样才有资金多招英雄,他七十几天就来了,但是被我日焰术打了一两万的血,在战时我八队英雄。我开局牧师、盗贼、战士,就很快点造上交易站,家左边有个上边有个右边有个,上边那个可以不升级,最右上角那个可以不管太远。左边家交易站升级并造一两个升级塔,食人魔出后打塔,悬赏一两百练级发钱,招出盗贼勋爵,英雄们去他家抄老窝,家也许会被食人魔打掉个塔。有了钱快发展,接着把家右边交易站下面还有右下边的狼窝狼人小屋全部解决。接下来就是发展了,没狼人轻松多了,那些家伙们比如龙和烦人的魔樱只是练级。把图开完,读档去开,看时间把龙窝,魔樱窝,元素窝解决,也是读档去。家里有些东西还没研究完,不过没关系,他被打了一两万血,又没补给,我英雄多轻松把他解决。这关驯兽狮貌似不会晕,还会施加给友军免疫?不过我没看到。这关实际上比最后一关要难,那家伙群晕,这个厉害啊,最后一关BOSS一来被先王勾引再在他头上插个没钱的攻击旗是个傻子,有的是时间发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