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修改建造时间

2013-07-14提问者:  Acver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鼠王那关老是被虐,建筑造的太慢,没造完就全被拆了,最后国库没钱,一帮老鼠围王宫。
或者谁知道怎样修改王宫刷钱的数目(一次才50,太少了,修改过市场刷钱数,但这帮死老鼠让我根本造不出来,还没造完就拆了),出巫师公会用闪电电死他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ben171 | 二级

起手放3个塔,2个在基地东南 1个在基地西北 升级到2级警卫塔 市场 2盗贼工会 研究那个分钱的技能 其他视金钱而定 挺一段时间出铁匠铺 放牧师公会 战士工会 被拆工会有钱就补上 没工会的英雄最多挺10天就走了 升级2本和出2级工会吧 等级差不多了就等陷阱运到 然后悬赏鼠王吧 死了就墓地复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