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怎么修改金钱?

2013-07-14提问者:  chooaya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看他们说用记事本打开文档后用查找功能就可以找到,怎么找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rian8471 | 二级

其实很简单,记住你的钱数,然后打开方式选TXT格式,搜索这个钱数(不要规则的钱数,例9658),将搜索的数改成你想要的数,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