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游戏的安装

2013-07-10提问者:  yangjian0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在安装“王权2—幻想王国”单机版的游戏时按照他的安装说明把插件都已经安装上了,可是运行游戏的时候,还是会出现报错“Invalid call(gem\gem\render\device.h,217)”进不了游戏,不知道各位大虾能不能帮帮小妹呢?
是装上了以后玩不了,并不是玩过之后无法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117397261 | 二级

在“我的文档”里面找到“majesty2”目录,再进入“profiles”,然后是“0”目录(天知道,或许不一定是0),用记事本打开名为“m2_options.set”的文件,将第一组内容替换为以下东西:
{video
{bump 0}
{specular}
{environment}
{lights_quality medium}
{shadow none}
{water
{reflection none}
{bump 0}
}
{bloom 0.14}
{glow 0.5}
{refraction 0}
{screen
{full_screen}
{resolution "1280x800"}
{vertical_sync 0}
{antialiasing
{mode none}
}
}
{anisotropy off}
{texture_filtering none}
{gamma 1}
{brightness 1}
{contrast 1}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