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游戏中的一些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crazyjim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1.英雄很不听话,任务钱给少点就不去,怎么办?
2.怪物不停的出,但是英雄不怎么打,任务做完就跑了?
3.英雄能自己控制吗?
4.这款游戏,除了能自己建筑,其余的有什么单位能自己控制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paul606116 | 二级

1,没办法,王权2代的AI设定太二了,给钱越来越多,尤其英雄组队后,票子少了根本不鸟。
2,依然AI问题,如果旗子插在某怪身上,打完后英雄大多数时候会直接回去买东西,尽量先把巢穴搞掉。
3,英雄无法自己控制,这是王权游戏特色,不过你可以用各种法术对他加持。
4,建筑、魔法、研究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