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怎么窗口化

2013-07-09提问者:  sd543655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王权2:幻想王国怎么窗口化、想一边玩游戏一边用QQ聊天、无奈来回切老是报错、求方法、或者工具、知道的告诉下、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lshamohai | 二级

在选项 设置里有窗口模式的设置 不过是大窗口 可以最小化 就不会出错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