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领主为什么修改不了

2013-07-12提问者:  matt090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s1212 | 二级

领主不是在每一关结束后可以修改的吗?如果对某一关选取的领主不满意,貌似要重新玩那一关重新选领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