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第二关贸易站的位置

2013-07-15提问者:  coo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才刚开始就打不过去了、马车到了、也提示可以建贸易站了、但是就是找不到地方啊、之前看到有说把熊穴推了建在那、我还是建不了啊、到底建哪里啊、都是红色不能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3legcat | 二级

有个卷轴记号指引的那个地方就是贸易站了,你要先派人到了那点,然后护送马车,然后有三个贸易站的点可以建,一个在左上方,一个在右下,一个在右中偏上吧。如果你选择随机的话,那就不一定了。你把地图全开了,肯定能找到了,建议你把那些巢先清掉吧。不然很难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