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怎么控制英雄啊

2013-07-15提问者:  gowan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造出来他就自己在那走,左键不 管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dsp21065 | 二级

王权中的英雄是不能自己控制的,是由电脑(AI)控制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