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和迷城的国度NEXT有区别吗?

2013-07-12提问者:  ppon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或者说迷城的国度NEXT只是迷城的国度的新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oulianshen | 二级

迷城的国度是1985年FALCOM的作品,迷城的国度NEXT是前者的续篇,但至于剧情,在下也不清楚,因为那时在下还不知道游戏是个什么咚咚,如果硬要做个比较的话,就好像是现在电脑上的伊苏和以前家机上的伊苏两个非同一时代的作品

迷城的国度所有历史版本

1985年
在这个时期,FALCOM就开始尝试动作RPG了,迷城的国度就是代表作,其乐趣就是培养角色,让其不断成长。在当时此作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FALCOM以后的ARPG游戏也打下了基础。

迷城的国度
以使用剑和魔法,探索迷宫为主题的元祖ARPG。和比主角大10倍的敌人战斗,在当时给人的感觉是极端震撼的。

1986年
迷城的国度大受好评之后,在本年度发行了2代,引起了第二次热潮。另外,Roman cia也在本年发行,任何玩过这款作品的人都会对其印象深刻。

迷城的国度2
游戏系统和前作基本相同,难度要高过1代,但与此同时游戏性也增强了不少。

1994年
英雄传说系列的续作登场,因为2代已经将故事完结,所以3代是全新的故事。风之传说—迷城的国度也在同年登场,获得了广泛好评
风之传说—迷城的国度
FALCOM投入很大精力制作的游戏,可以说是迷城国度的完美进化版。

1995年
本年度最重大的事件就是伊苏5和风之传说—迷城的国度2发行。两部作品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风之传说—迷城的国度2
前作大获成功后,经过不断改进完善,又出现了2代。本作发行时正是家用机升级换代的时期。

2005年

谜城的国度NEXT

自初代:谜城的国度发行后的20年、名作的续集--谜城的国度NEXT终于面世了。
本作比起剧本,更加注重游戏性。各种各样不断出现的迷宫、道具,怪物,魔法、还有多彩的成长要素。是款比起剧情来,更注重迷宫探索的游戏。在和怪物的战斗中培养自己的角色,挑战迷宫,速度感和游戏性都很高。是一款硬派的动作RPG,很有谜城的国度系列的感觉。谜城的国度NEXT基本上就是探索一个巨大迷宫的游戏、谜城的国度NEXT中有各种各样的迷宫。迷宫都用3D图形描绘、下了很大工夫。就算完全不了解前作玩起来也没有障碍。
在谜城的国度NEXT中使用的很多魔法被保留了下来、还有新增的对门使用的开锁魔法等。 4个王冠、圣剑等谜城的国度中出现的重要道具都会出现。即使没玩过前作也可以充分体验到乐趣、玩过之后对前作就会更加有兴趣。
本作虽然是个注重迷宫探索的硬派游戏,但并非就不注重剧情和角色了,不擅长做料理却拼命努力练习的夏鲁、谜之剑士德鲁扎克等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比较值得注意的是本作不支持键盘操作。基本全靠鼠标的左右键操作。左键主要用来移动和攻击、右键可以使用魔法、还可以旋转画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