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怎么切出来用修改器

2013-07-14提问者:  998877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21cnxin | 二级

在游戏中直接按快捷键, 不用切换出来.
先找开修改器,再运行游戏
F5 -- 无敌

F6 -- 无限SP

F7 -- 无限钱

F8 -- 无限空气 (潜水时候用)

F9 -- 无限物品/钥匙 (使用数量不减,前提是你要有那物品。魔法书或任务物品类不受此功能影响)

F10 - 无限升级点数 (在教堂升级体质的时候)

F11 - 一击必杀

F12 - 瞬间升级到顶级20级 (随便杀一个敌人即可)

7 ---- 武器熟练程度 200% (无需练习)

8 ---- 卡片最高等级 (无需练习)

9 ---- 停止上述功能 (金钱,等级和点数类效果不会被取消,其他随意开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