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这些物品在哪里

2013-07-12提问者:  spaapshby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迷城的国度里的银色盔甲、灾星弯刀、红水晶杖、蓝水晶杖、木杖、白铜、琥珀杖、木刀、学生服,在哪里拿,为何我只在修改器里见过
以上物品有无附加属性,有啥作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xslz888 | 二级

游戏里的副本“死者的异界”所得
第1-4层、第6-9层、第11-14层、第16-19层、第21-24层、第26层宝箱中所拿的道具一般都是回复药水L或魔法药水(回复药水L较多)

第5、10、15、20、25、27有特殊物品
分别为“木刀”、“骑士头盔”、“圣灵药”、“学生服”、“披风”、“魔法之剑”
木刀无附加属性。但是装备后MND变高。应该算是最强的刀了。死者异界必须加物攻和防御。
披风,装备了可以直接穿过死者的异界中的障壁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