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好玩吗?

2013-07-11提问者:  npz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迷城的国度好玩吗?
跟轩辕剑5比,哪个好玩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gd0515 | 二级

是第一人称的RPG
FALCOM制作的
FALCOM..这个名字基本上就是质量保证吧!!!<英雄传说>还有<伊苏>系列无不出自它之手啊!!! 很赞的单机游戏公司!

画面清新而配置要求又不高
传说这个游戏做了7年啊.
但是 不能算是RPG大作
因为通关的时间太少了
一般人12小时左右通关吧
如果是玩过YS的
估计..8小时就够了.

基本上都是迷宫.
剧情稍微差了点
感觉有点像网游了
因为装备什么的
都会从画面的人物中显示出来
音乐!!!!FALCOM的音乐!!!!赞!!!!
无论是走在神秘的千古迷道
还是在天高云淡的小城
都有与之相对应的音乐.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主要是挥着武器杀怪 让人感觉太爽了!!
有当英雄的感觉呐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