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过不去一扇门

2013-07-15提问者:  255615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今天闯到 千年迷道 地下2F后半个的时候

全部地方都转悠遍了 就去过不去一扇门

我一点那个门 那个门就说什么 圆钥匙 还是什么的/。

问题我有钥匙啊 怎么办啊

我不要你给发攻略

我只要你告诉我怎么做

攻略我看了

可是 没看懂 我都是按他的步骤走的。

就是过不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dsaddd | 二级

要的是圆盘钥匙吧,而不是普通的钥匙,地下2F肯定有个宝箱你没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