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攻略

2013-07-10提问者:  syzerosto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在进入千古迷道后,第三个水闸也开启了,在吃了增加魅力的卡片后,往前又在一个房间里又两个口,都是要踩箱子上去,右边的那个走到头一个全是深水过不去,一个是那个用圆盘钥匙才能来的门,回到有两个口的房间走左边的路后,最里面也是深水坑,但上面漂浮着一个木板,木板上一个宝箱,里面应该就是钥匙,但距离远,怎么也跳不上去,别的地方又都走遍了,请玩过的高手指点,怎么跳上那个木板,开宝箱,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lenku | 二级

如果是距离远,那么只能两种情况,一种是另有通路,另一种就是必须用飞行鞋,等你找到飞行鞋后,这些远距离的地方就能通过了。如果是另有通路的,那么你再找找看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