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木刀

2013-07-14提问者:  liujun32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在异界打到一把木刀,怎么用啊?听他们说是洗点后全加I上。但是这样我的那几套衣服头盔和盾牌就穿不上了,这样怎么冲异界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3201499 | 二级

木刀是双手武器,可以不带盾,然后衣服穿校服,需求很低,帽子只能随便点了,木刀需要加MND好像,异界没什么攻略,每层只有一个岔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