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安装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220040306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迷城的国度>安装好了后防拷系统说要输入CDKEY,我输入了下时带的CD-KEY,可是老说错误,我还专门把物理光区禁子了试了的,也说不正确,附带我的CD-KEY,CD—KEY:W4YFX-JNPNH-69HD5-7YJ5A-4NGQ5
知道怎么解决的人麻烦说下,感谢,解决了会加分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iance2 | 二级

CD-KEY:W4YFX-JNPNH-69HD5-7YJ5A-4NGQ5

1.使用deamon4.08版载入.
2.完全安装后,将cd2中的lg_date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
3.重起电脑
4.手动输入cd-key
5.设置存档
6.ok
(重点哦~!!!!!!!)

迷城国度繁体中文版

由于采用STARFORCE加密,可能会出现与某些杀毒软件不兼容的现象,请在游戏时关闭杀毒软件防毒软体,采用DT4.08版本载入CD2,无需禁光驱即可进入游戏.建议安装APP进行转区操作。语言选为繁体中文。

游戏注意事项:

1.游戏中按下ALT+TAB键跳出存在BUG,将会导致游戏崩溃!请慎用!!

2.无法存档的解决办法:
由於《迷城国度》的安装过程可能因您XP的防毒软体 保护而无法建立存档资料夹。
若您无法存档,请先执行 XP左下角的开始→所有程式→迷城国度→游戏设置后,按最后的「声音?其它」页面下方「开启储存资料夹」 按钮,然后会跳出一视窗储存您的组态设定档,关闭该 视窗后即能顺利存档罗!

在游戏安装文件夹下有个xanadu_cfg.exe这个大家可以选一下,上头的不行的话用下面的先到[我的电脑]=>[工具]=>[资料夹选项]=>[检视]=>[隐藏档案和资料夹]=>[显示所有档案和资料夹]打勾.

然后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XP使用者名称(不可为中文)\Application Data(隐藏资料夹),之下建立一个名为FALCOM的资料夹.
(如果有安装过别的FALCOM游戏这资料夹就会存在,不用再新增)
然后在FALCOM资料夹内建立一个名为X_NEXT的资料夹就可以存档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