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怎样用键盘操作?

2013-07-14提问者:  sxpsxp198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就像伊苏那样,走、攻击等都用键盘操作,全鼠标操作累死了,感觉手都快要肿了。。。知道的说一下,万分感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angtiancs | 二级

这个貌似是没法用键盘控制走的,攻击和技能是可以靠Z和X控制的。要做到和伊苏一样是不可能的。一般用鼠标控制走和角度,攻击 技能 和背包等是键盘操控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