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讲的是什么故事?

2013-07-14提问者:  chanalex9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xy1987121 | 二级

就是一个没落骑士被和主人公在同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女孩邀请一起去奇岩城,之后在调查遗迹时被牵扯到XANADU传说中的ARPG探险类游戏,简言之就是勇者斗恶龙,很经典很好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