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所有歌曲的mp3下载加名字

2013-07-15提问者:  sbomber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en171 | 二级

《迷城的国度》原声音乐集

整张专辑列表:

1 Two love
2 LA VALSE POUR XANADU ~ XANADU NEXT OPENING
3 Harlech
4 LA VALSE POUR XANADU ~ XANADU NEXT FIELD
5 The Eternal Maze
6 Clover Ruins
7 LA VALSE POUR XANADU ~ XANADU NEXT BATTLE
8 Egret Mountains
9 The Treacherous Woods
10 LA VALSE POUR XANADU ~ XANADU NEXT INTERMISSION
11 Xanadu Labyrinth
12 The One
13 Time Crevice
14 Bump in the road
15 The Castle of Strange Rock
16 Beginning of the end
17 Devil advent
18 Evildoer
19 True Intent
20 Two love ~ Eternity
21 White Lie in Black
22 Two love ~ Requiem
23 LA VALSE POUR XANADU ~ XANADU NEXT EVENT
24 LA VALSE POUR XANADU ~ XANADU NEXT DEMO
25 White Lie in Black (Less Vocal)
26 Introduce (2004 Debut Movie Music)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