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什么到魔妆之森?

2013-07-09提问者:  Osiris198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杀完BOSS蜘蛛,,拿了祭祀的破魔箭,然后怎么走,请详细上明下,[看了别人的攻略.没看明白]我摸索了好久不知道怎么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pasupasu | 二级

两栖石(可以水下呼吸的道具)是在伊古利特山后半段打过boss才能得到的东西,你这里还没到呢!(魔状森林过后才是这里)
看我发的地图,有两条路线。
第一条:从千古迷道地下1F去魔状森林
第二条:从房间9去魔状森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