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打冰蜘蛛时每砍一下只掉一滴血

2013-07-13提问者:  jy0216075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打冰蜘蛛时,蜘蛛发狂后,根据攻略从侧面或后面砍,只能打掉一滴血,是怎么回事?如果攻击眼球就是10多滴,但是从下面攻击很危险,容易被冰雾吐到,到底要怎么才打得死它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dpblog | 二级

你再练练级吧 看来你前面打得很顺啊...
我打的时候就是背刺 根性 雷剑 还有个忘了 这么4个招砍得很爽了
我之前也遇着过类似的事 打火蜥蜴的时候老是1滴1滴的掉血 后来练了两级 几下就砍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