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中的补充魔法药在哪买

2013-07-14提问者:  sscm99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迷城的国度中补充蓝魔法的药水在哪买,玩了快一半了,都找不到在哪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nassdecius | 二级

系统说了SP药是稀有物品,商店内没有卖,只有打到(包括杀怪和敲木桶陶瓷罐)。有时开宝箱里可能有,但几率不大。在千古迷道地下F1点两个火炬地图的左侧地图,敲木桶等能刷出来的几率大些。我在哪里刷出来过四五个。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7-15
    XQMM | 二级

    在城中的商店没有卖的,在红发商人那里有一定几率能买到,再就是在宝箱里拿,还有保证最后一个怪是法师类的就有可能掉落,实在不行还有吸精手镯,带上灰色死神对手镯效果有加成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