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 第四个传送点在哪里

2013-07-11提问者:  skf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迷城的国度的 第四个传送点在哪里 具体一点 快通了 就是还没开这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ovelian | 二级

忘了第四个是哪个了。一共7个。分别在仙那度遗迹入口附近、魔状森林入口、千古迷道地下2F终点、魔状森林出口--伊古力特山2F内部入口、从伊古力特山内部出来--往山顶boss方向(有石像的地方)、仙那度遗迹内部、奇岩城内部。
你找找看哪个没有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