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为什么迷城的国度装备穿不上

2013-07-13提问者:  angel7569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已经有六级了! 可以告诉怎么穿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P5RD1VM | 二级

穿装备是有条件的,主角有5个属性值。装备上写着每个属性值要达到多少时才能穿这件装备的。你可以自己看。属性上是红色字的话就表示这个属性不满足条件。
另外,主角每升一级会奖励6个属性点,你可以去教堂那里去分配属性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