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弓箭的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karmer1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迷城的国度里的弓我得到了,是在道具店的盗宝者那里花4000买的。我到了水下,也打了眼睛怪,进到后面的一个房间,不知道怎么弄了,也查了网上说的,有网友说是用弓箭射门上的眼睛,可是,我也没得到游戏里的箭啊。光有弓没有箭,怎么过那个房间,有没有帮帮我啊,怎么得到箭。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hanglong0 | 二级

呵呵!告诉你失误的地方。
1.巫女姬之弓你可以和她讲价,卖给你的头两次你都说不买,然后第三次她就会降到3000G卖给你。如果存档很近的话,还是读档吧!
2.就在你去卡恩大水门之前和莉丝对话(没有在精灵堂,应该在湖边。)破魔箭。如果你之前没拿,现在再去也不晚。
3.装备弓和箭,滑动鼠标对准眼睛,按左键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