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手柄问题

2013-07-09提问者:  belit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插了手柄进去,按键混乱了。想问一下各位,可以改按键吗?怎么修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09
sz3218968 | 二级

手柄的按键游戏里面无法更改的。
你手柄每个按键都按了试试看是什么功能,或者升级一下1号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