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怎么提高保存次数呢?

2013-07-12提问者:  kobp18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现在的难度只能保存2次,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修改器可以修改保存次数的?只要能修改这个就可以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ordan0817 | 二级

目前还没有相应的修改吧。
简单难度可以保存无限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