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游戏打不开。

2013-07-14提问者:  rain877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开始游戏时弹出"failed to intialize the engine"
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gg7 | 二级

把杀毒软件先关闭了,必要的运行库安装了
游戏路径不要有中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