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汉化不了

2013-07-11提问者:  alexpizza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这游戏的汉化补丁我方到根目录里进行汉化怎么不好使呢 还是英文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huahuayct | 二级

先关闭360之类的杀软,汉化放在游戏目录中双击执行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