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存档位置在哪里啊???

2013-07-12提问者:  leosamleo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shjingqia | 二级

你是用的什么破解?游侠破解的话,存档是在你的游戏目录下Profile文件夹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