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XP可玩吗

2013-07-11提问者:  yx200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游戏感觉很好的样子。不知道电脑要求高不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onnysos | 二级

XP可玩的,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两年前的配置都可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