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怎么安装?

2013-07-10提问者:  98229candy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下载下来有6个安装包,不知道怎么安装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piaotiefen | 二级

楼主下的是免安装版吧?
只要随便解压一个压缩文件就可以了。
解压后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