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配置要求

2013-07-10提问者:  87278656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dongj | 二级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2 2.6GHz/AMD同性能CPU
显卡:nVidia GTX260/ATI Radeon HD5770
内存:4GB以上
硬盘:5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2 2.0GHz/AMD同性能CPU
显卡:nVidia 9600GT/ATI Radeon HD4670
内存:2GB以上
硬盘:5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