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黑暗潜伏者

黑暗潜伏者配置文件在哪啊?

2013-07-13提问者:  shuleai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zswxf | 二级

游戏的按键配置文件是一个cfg为后缀的文件,以游侠的破解版本为例,其位置在游戏目录下的\Profile\Saves文件夹里面
看看这个,是配置按键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