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怎么锻造

2013-07-13提问者:  1125908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无论怎么锻炼出的还是空属性栏,很是郁闷。

有哪位哥哥姐姐可以详细的教一下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in298817 | 二级

锻造界面有三个框,可以放三个东东,一个是矿石,另两个放装备(武器或防御装备),重点就在放装备的两个框这儿,首先,这两个框必须放同一类型的东西,就是说你想锻造一双鞋子,那这两个框都要放鞋子;这一点清楚后,我们再来下一步,还是比如你想要锻造一双好的鞋子,你放入这两个框的两双鞋子肯定属性和参数都是不同的,首先说基本参数,比如A鞋子是18的防御,B鞋子是30的防御,锻造时你就要把B鞋子放在那个基低框(反正有个框是这个叫法),到时你锻造的鞋子防御肯定是30,而你反过来放的话,那锻造后的鞋子防御就成18了

下面说稀有属性栏,比如A鞋子有三个稀有属性栏,B鞋子有两个栏,那你如果把B鞋子做基低的话,那最后锻造的鞋子也只能是两个属性栏。

最后是你说的为什么是空属性栏,这是因为你再锻造的时候,按下合成按钮后,不是要弹出一个属性栏界面么,这时候你要拖动你鞋子属性栏里你想要的属性到最右边要生成的新鞋子这儿,比如B鞋子有两个栏,你做基低,B鞋子有一个加速度的属性,A鞋子里面有一个吸血的属性,你把A的吸血属性和B的加速度的属性都拖到最右边去,这样就OK了。够详细了吧,这样还不明白的话,就该打屁股了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